-桃灼-

“不是什么狐狸也不是神
是我找到了你”

<恋与F4+1>哦 误会啊 那没事了

 【误会解除啦 来恰晚安🍬】


 【是甜甜的he来啦w 这篇不提供be后续啦qwq】


  【前文的刀——谎言与背叛 】


※「李泽言」




  在你赶回家没多久就接到了李泽言的电话。


  电话那头的男人告诉你和他一起去挑礼服,晚上要参加一个晚宴。


  你拿着手机对了一遍名字,才反应过来这的确是李泽言的电话。


  “啊?为什么找我?”


  你不是有你的红玫瑰女郎吗!还会在乎我?


  “不找你这个笨蛋找谁?”


  你又因为李泽言的这句笨蛋噎了回去。


  “李泽言...”


  你一边坐车赶往礼服店一边跟李泽言说道。


  “我有问题想要问你...”


  “你说。”


  你纠结着言语还是选择问了出来。


  “今天在你办公室的女人是谁...”


  你推开了车门站在了礼服店门口。


  “那个是魏谦的女朋友。”


  你听到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李泽言!”


   你看着面前这个穿着西装的帅男人犯花痴的毛病又不自觉的发作了。


  “很好看?”


  “很好看!”


  刚夸出口你就后悔了。


  你忘了你现在还在跟李泽言生气。


  “不好看,一点都不好看。”


  你愤愤得转过头不看着他,李泽言看着你的小表情叹了口气而后说道。


  “魏谦今天过生日,她来的时候魏谦不在办公室,所以她才会把带有餐厅地址的玫瑰花寄存在我这里。”


  “就这么简单,明白了吗?”


  李泽言摸了摸你的头说道。


  “还在因为魏谦的女朋友吃醋?”


  其实你在听到她是魏谦的女朋友得一瞬间就忍不住想笑了。


  原来自己醋了个奇奇怪怪的对象啊!


  “那为什么她要你晚上跟她走?”


  冷静之余你又想起了这句话。


  李泽言牵起来你的手带你走进了礼服店,而后深情的对你说道。


  “她邀请我去魏谦的生日宴。”


  “还要带上我的夫人一起去。”




※「许墨」




  说实话,你现在真的很生气。


  特别是看到许墨一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表情,你就更加生气。


  怎么,今天上午给别人试戒指的人不是你啊!


  “夫人怎么了,今天不言不语的。”


  “没事!我好着呢。”


  你不去看身边那个一脸疑惑的男人,背对着他吃闷醋。


  “怎么了,不开心?”


  还是许墨凑了过来抱住你,你才有那么一点点欲望想要把这件事告诉他。


  “你今天为什么跟别人试戒指啊!”


  “你...你知不知道戒指对于我的意义啊!”


  一想到这里你就来气,一来气就被气得想哭。


  明明都已经戴了我的戒指,为什么还试别人的戒指呢...


  “不是为了我,是阿明。”


  “阿明?!”


  你知道阿明和许墨的关系,可你一直都没有想到或许那个女孩跟阿明有关系。


  “是啊,她要买戒指给阿明求婚,又不好意思问阿明尺寸,所以才问我要来了数据买来了戒指在我手上试。”


  “而且她试的是我右手无名指。”


  你听完这个事情,倒是有点隐隐约约的期待她们两个的爱情了。


  “诶!是女孩子准备求婚呀!”


  “是,我也不愿意打乱一桩婚事。”


  你看到许墨的眼里满是自己没有考虑周到的愧疚也下不了狠心继续去生气,思考了一会之后还是选择赔礼道歉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我为我的多疑给我的先生道歉!”


  你看到许墨对你笑了笑,而后缱绻的对你说道。


  “我很爱夫人,希望夫人能记得。”


  “我左手无名指,永远只属于你。”




※「白起」




  你还是选择跑回了家里。


  还是不争气的跑回来和白起一起住的那个屋子。


  屋子里白起的独有气味让你心里有点乱糟糟的。


 “那你到底还喜不喜欢我呢...”


  “喜欢谁?”


  没想到你回来没多久白起就下班回家了。


  “白起,你回来啦。”


  虽然你很想装的和平常一样,但失落的语气还是出卖了你。


  “怎么了?”


  白起拿手摸了摸你的脸,你却选择躲开了他的关心。


  “发生了什么?”


  “警花。”


  你看着白起冷冷的说出这两个字。


  “警花?”


  “我都看到了!她今天给你递情书!你还说会答应她!”


  “那我呢!我算什么呢!”


  你还是忍不住崩溃的情绪一边拉着白起都衣服一边哭着跟他喊道。


  “那封信不是给我的。”


  “呜呜呜,啊?你说什么?”


  “我说,那封信是给韩野的。”


  这回你是真的没心情哭了。


  你万万没想到这个警花盯上了韩野。


  “啊?为什么是韩野啊。”


  “怎么,韩野不配拥有爱情?”


  白起抹去你脸上的泪水而后笑着说道。


  “韩野听到这个话该难过了。”


  你就听着白起这句话噗嗤一下笑出来。


  “我没说韩野不好啊!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跟韩野在一起。”


  你看着白起略微变化的眼神,立马挽回得说道。


  “当然啦,我现在和我的白先生在一起啦。”


  白起还算吃你撒娇这套,搂着你说道。


  “那和我还算委屈你了?”


  “委屈了也没办法,你只能是我白起一辈子的白夫人了。”




※「周棋洛」




  你是在那个小花走出后台你才去后台去探班周棋洛。


  当然了,刚刚发生了那种事情你对周棋洛的态度肯定也多多少少有些变化。


  比如说用生气的眼神看着他而后叫出他的全名。


  “周棋洛,我来探班了。”


  听这语气周棋洛差点以为是沈远来探班了。


  “薯片小姐怎么了,今天为什么语气这么凶啊。”


  你看到周棋洛用委屈巴巴的眼神看着你而后跑过来准备抱你,你却带着营业微笑推开了周棋洛。


  “你好好想想你做了什么。”


  你就丢下这样一句模棱两可的话转过了头不去看周棋洛。


  “难道是薯片小姐在生气我上周吃了你的薯片?”


  ???原来我上周的那包薯片是你吃的。


  “还是薯片小姐在生气我上周一不小心弄断了你的口红?”


 ???原来上周不见的口红被你弄断了。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和那个当红小花!”


  你还是保持着微存的理智对周棋洛说出了这句话。


  “小花?刚刚那个女明星?”


  周棋洛明显是还没有反应过来你说的小花是谁,思考了一会才对上了人。


  “是!你们两个...什么关系嘛!”


  “竞争关系。”


  “啊?”


  你敢保证你没有看错周棋洛刚刚的表情。


  他近乎是咬牙切齿的跟你说这句话。


  “她喜欢沈远,喜欢就算了现在还无可救药的要跟沈远公开,在我这里还准备挖走沈远当她的经纪人。”


  “我和沈远都是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哪里想的到会这样嘛。”


  所以说,沈远要脱单了?!


  “那挺好啊?什么时候公开。”


  “薯片小姐不生气了?”


  你红着脸笑着点了点头。


  周棋洛却一把抱住你,而后郑重的说道。


  “请薯片小姐相信我爱你。”


  “你的洛永远只属于你一个人。”




※「凌肖」




  你现在就是直呼生气。


  生气生气生气!凌肖第一次穿西装居然不是给你看,而是给了一个你从未见过的女人看。


  那天的凌肖一改平常的打扮,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样子让你到现在都无法忘记。


  那么好看的第一次却不属于你。


  你决定在今天晚上的这次约会上跟凌肖把事情挑明。


  “啧,怎么这么晚才来啊。”


  出乎你遇到的是凌肖晚上还穿着这一身西装。


  你原以为这套西装是凌肖在外面撩人才会穿的。


  原来偶尔也会想到雨露均沾啊。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你就大摇大摆的走到凌肖前面而后进了餐厅。


  自然忽略了站在你身后拿着红盒子傻笑的男孩。


  “凌肖,我跟你说,你要是跟别人恋爱了,就别想跟我谈恋爱了。”


  “我跟你说,我最讨厌...”


  “你在说什么?”


  你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凌肖打断。


  “装什么装,都跟人家挑戒指了还不好意思承认你和别人的关系。”


  “那个妹妹跟你谈恋爱还挺惨啊。”


  你就带着这种酸酸的语气对着他阴阳怪气得说道。


  “谁说戒指是为她而挑的。”


  你就看到凌肖站在你面前缓缓的单膝下跪。


  虽然但是,该感动你还是捂住了嘴感动的不知所措。


  “眼睛看好了,这戒指是给谁的。”


  你就看到前面这个带着笑容把这枚戒指拿到你面前。


  上面刻着LX两个字母,X的中间镶嵌着一枚闪闪发光的钻石。


  你就直接大脑死机愣在原地。


  “亏我动用我所有的人脉找了一个资深珠宝设计师还要被你误会要娶别人。”


  “我爱你,记住这个就够了。”


  你可能就是被迷了心窍吧,看到递给你戒指的人是凌肖,你想也没想就把手递给了他。


  凌肖则是看着你的样子,认真的对你说道。


  “以后你就是我的归属了。”


  “未来请多指教,凌夫人。”


        


      ——谢谢你们的喜欢呀❤️w

评论(76)

热度(1684)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