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灼-

“不是什么狐狸也不是神
是我找到了你”

<恋与F4+1>谎言与背叛

 【这篇是刀 想看虐食用这篇即可】


 【可能会出后续误会解除w】


 【he的后续——误会解除 】




※「李泽言」




  你觉得你现在站在李泽言门口就是个错误的选择。


  你看到他前面有个女人拿着一大束玫瑰花,笑着对李泽言在说话。


  李泽言首先是一愣,而后听到那个女人说了些什么之后就把那一大束玫瑰花收了下来。


  你第一次看到他笑着接受下别人的玫瑰花。


 虽然但是,你看到他对着别人笑还是有些许不舒服。


  你知道事情或许跟你看到的不一样,但是你实在是难以相信眼睛在骗你。


  你的眼睛告诉你李泽言收下了另外一个漂亮高挑美女的玫瑰花。


  他不是皱着眉拒绝,而后笑着收了下来。  


  你听那个女人开心的笑了笑,而后用娇滴滴的声音说道晚上等你来吗。


  你捂着嘴巴忍不住直接跑了出去。


  你真的想相信李泽言跟她没有关系。


  但是他们的聊天却又太过于暧昧。


  你不知道是自己多心还是事情就是这样。


  李泽言其实并不是那种人,不是吗?


  “李泽言,那我是什么呢...”




※「许墨」




  许墨今天意外的没有在下班的点回家。


  你拿着手机看着手机心里在犹豫。


  明明约好了今天一周年回来吃饭,许墨不会忘记了吧。


  你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想念他的心情,思考了一会之后还是决定跑到研究所去看看。


  “许...”


  你刚到门口就看到有一个女人站在许墨身旁给他在戴戒指。


  你吓的直接从门口走了出去。


  “好像还挺合适的?戴在我手上只大一点点而已。”


  “是!只是大一点的话我就放心啦。”


  他们在里面谈论起了戒指的大小。


  你却看着自己的手陷入了沉思。


  会是误会吗,会不会是自己想多了呢?


  或许他们什么都没有,戒指什么的也不关许墨的事呢?


  可是许墨伸手试戒指的时候你还是不可抑制的想到了那天你和他结婚时的场景。


  他也是伸出手戴上了你给的戒指。


  只不过现在不是同一个人了。


  手上戒指的钻石还在闪烁,你却觉得这光有些许闪眼睛。


  “那戒指对于我们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




※「白起」




  你在警局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是那个以前特别喜欢白起的小警花。


  你原本对这事没有什么反应,直到那个警花走到了白起的办公桌前递给了他一封信之后,你才觉得没那么简单。


  “白警官,希望你可以收下这封信。”


  “如果有回复了希望你能第一时间告诉我。”


  你听到那个警花略带娇羞的对白起说道。


  “我觉得你不久后应该就会收到同意的回复了,放心吧。”


  而后是白起的声音响起。


  答应...答应信里的请求吗?


  是什么请求呢?


  “如果能够在一起的话,我一定会开心死了!”


  好了,这下你知道是什么请求了。


  原来是给白起送了情书吗...


  白起刚刚好像说会答应她,那我呢。


  我该怎么办...


  你失魂落魄的走出了警局门口。


  明明昨天还在跟我讨论纪念日送我什么礼物,今天却在警局里考虑答应别的女孩子的请求。


  “白起,你是只要信仰,不要我了吗...”


  


 ※ 「周棋洛」




  你一向对自家的大明星很放心。


  毕竟他当初单膝下跪拿着玫瑰用他蓝湛湛的眼睛问你愿不愿意当他女朋友时,你是连考虑都没有考虑就答应了他的请求。


  你一直都相信他爱你大过你爱他。


  只少在碰见今天的情景之前你还是这么相信的。


  你今天正兴冲冲的探班,就在周棋洛的后台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女人。


  是一个新晋小花,长相不错,不愠不火但是发展还可以。


  你正疑惑她为什么来周棋洛的后台,便听到那个女明星撒娇似得对周棋洛说道。


 “周棋洛!我的幸福就都在你手上了!”


 “一定要让我们公开!我真的想告诉全世界的人我有男朋友了!”


  “哪怕公司阻拦我也想告诉别人...”


  你就站在门口听着他们的讨论。


  “唔,有点难办啊,我努力争取吧。”


  你听到努力这个词心里瞬间一惊。


  周棋洛和你在一起都没有跟你说过要公开。


  换成了另一个漂亮可爱的小花就可以考虑了吗?


  所以跟周棋洛在一起了这么久的我是什么?


  只是一个地下恋的无名女子吗?


  就连一个该有的周棋洛女友的名分都没有。


  还要我怎么样继续去爱周棋洛呢?


  “我的大明星,我是不是该放手了呢...”




※「凌肖」




  你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凌肖。


  你是在陪闺蜜挑她生日礼物的时候在珠宝店看到了凌肖。


  他一改之前的打扮,站在戒指专柜那边认真的在挑选。


  可是他旁边的女人并不是。


  是一个你从未见过也不认识的女人。


  她长得很温柔知性,和她相比起来你倒的确是要逊色不少。


  凌肖正拿着一个戒指问她这个样式怎么样。


  那个女孩摇了摇头,而后拿出了另外一个戒指的款式给凌肖看。


  所以这个戒指是凌肖挑给谁的呢。


  你看着前面的两个人,挽着闺蜜点胳膊给凌肖打了个电话。


  “喂,凌肖,你在哪里?”


  “啊...我在live house啊。”


  不出预料的得到了欺骗的答案。


  “哦,没事,我就问问...”


  你选择挂掉了电话,看向面前的男人。


  凌肖丝毫没有受你电话的影响,继续拿着戒指挑选。


  “就这个吧。”


  你看到凌肖满带着温柔把戒指递给了那个女人。


  那女人看着手中点戒指笑了笑,而后夸赞了一句凌肖还算眼光不错。


  你就站在后面看完了一切发展。


  “没事吧...”


  闺蜜摸了摸你的背,看着你微红的眼眶叹了口气。


  “凌肖他也是!有了女朋友还跟别的女人挑戒指。”


  你摇了摇头,拉着闺蜜走出了珠宝店。


  “我恐怕,要失去那个叫我刘春梅的人了...”

评论(112)

热度(158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