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灼-

“不是什么狐狸也不是神
是我找到了你”

<阴阳怪气乙女向>生日快乐

 【祝美丽果汁宝贝@果_ 生日快乐】


 【是生贺——来晚了qwq】




※「花少北」




  “花少北...这”


  你刚刚回到家打开门,映入眼帘的便是满地的玫瑰和一桌子的好菜。


 “生日快乐啊,我的女朋友。”


  花少北朝你走了过来而后抱了抱你,拉着你的手带你坐到椅子上。


  “我跟你说嗷,今天你生日,憋不开心嗷。”


  “我的女朋友要天天开心。”


  “每天开心不会错?”


  你笑着对花少北说,而后视线转向了桌子上的蛋糕。


  不错,花少北居然把我喜欢吃的蛋糕记得清清楚楚。


  “和我一起妹有烦恼。”


  花少北看着你认认真真的说道。


  “我希望你和我每天都是开心的。”


  你也希望花少北和你是每天都开心的。


  希望他也能有更多的笑脸。


  “那就谢谢我的男朋友了?”


  你笑嘻嘻的凑了过去,在他的脸上吻了一下。


  谢谢上天让我认识你呀——


  那个温柔又像太阳花的男孩。


  或许是已经你和花少北已经老夫老妻了,他不像第一次那样反应大,反而还主动凑了过来,也在你的脸上吻了一下。


  “不用谢谢。”


  “我的女朋友。”




※「某幻」




  “你今天干嘛拉我出来玩?”


  你看着一旁兴冲冲的某幻陷入了沉思。


  按理说,今天某人应该直播啊。


  推开了直播就为了陪我出来玩?


  “不是吧,今天什么日子你都不记得了?”


  你疑惑的摇了摇头,而后又点了点头问道。


  “今天是星期四,祝我星期四快乐?”


  不出预料的看到了某幻无奈的神情。


  “笨蛋,今天是你生日。”


  一个脑瓜崩弹在脑袋上,你这才反应过来今天是什么日子。  


  “是!我这不忙忘了嘛。”


  不是某幻告诉你今天你生日,你八成得把今天当普通星期四给过了。


  “生日快乐,我的小笨蛋。”


  某幻一把搂住了你,而后对你说道。


  “今天想玩什么我都陪你。”


  说实话,某幻直播剪视频忙,你上班加班也忙,两个人忙一块了,就连出去玩的机会也跟着少了。


  你没记错的话,这好像今年你第一次和某幻去游乐园玩。


  你看着一旁带着黑眼圈的男人,心里某块地方被触动了。


  他昨天熬夜直播,今天还陪你出去玩。


  叫你怎么能对他不再次心动。


  “我不在乎玩什么,我只在乎你。”


  你的手握进了某幻的手里,十指相扣,是你想要的安全感。


  “那好巧,我跟你一样。”


  “我也只在乎你。”




※「老番茄」


 


  今天是你生日。


  不过本应该陪你的人今天晚自习去了。


  你站在江边看着面前的江水。


  “好想要茄茄来陪我过生日啊。”


  “想要我来陪你过生日吗?”


  你话音刚落,你就听到远处有一个对你说道。


  这个声音...


  你立马回头看去,远处的老番茄就站在那里拿着一个小蛋糕。


  “生日快乐,我的猪猪女孩。”


  他就站在不远处,站在最亮的路灯下对你伸出了手。


  好像万千荣耀是他的,而他是你的。


  你看着不远处的老番茄,笑着跑进了他的怀里。  


  原来那个闪耀的男孩属于我呀。


  “谢谢我的男朋友!”


  你抬头看向他,却发现他眼里的星辰大海全是你。


   “咳,刚刚晚自习下课了,我就来找你了。”


  老番茄带着你走到江边,而后指了指天空说道。


  “鄙人不懂浪漫,只会准备一点小礼物。”


  你顺着老番茄手指的方向看去,却发现天空燃起了烟花。


  一簇一簇的烟花把身边的老番茄照的更加闪耀。


  你看着身边的男人有一瞬间晃神。


  “无论以后会发生什么。”


  “我都会陪你度过生命里每一个重要时刻。”




※「中国boy」


  


  “你怎么突然想着要带我去吃饭?”


  你刚刚换上新衣服准备去逛逛街,却被中国boy一把拉住。


  “没什么,就是想着我们好久没有出去吃饭了而已。”


  “你不会不陪我吧,这我接受不了的。” 


  你看着面前一个一米八多的男孩子一脸委屈的看着你,还是忍不住软了心答应他陪他出去吃饭。


  “你被金主包养了吗?”


  你站在这家餐厅门口,好好的看了看这家餐厅的名字。


  这不是我念叨过好几次贵贵贵的那家餐厅吗?


  虽然听别人说过这家店很好吃,但是这个价格真的实力劝退。


  中国boy今天为什么突然想到带我来吃这家了。


  “你家boy哥哥就这么穷?”


  中国boy敲了一下你的小脑壳,而后拉着你进了餐厅。


  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


  你没想到阴阳怪气剩下的四个人来陪你过生日了。


  你虽然之前和中国boy在一起的时候提过一嘴好想要阴阳怪气陪你过一次生日,但你没想到的是这件事真的实现了。


  “这...今天是我生日?”


  你不敢相信的拿出手机一看,才发现今天的确是自己生日。


  啊这,忘记整备忘录了,把自己生日忘得一干二净。


  “生日快乐啊,我的女朋友。”


  中国boy拉着你坐了下来,你看着面前的阴阳怪气全员,心里止不住的感动。


  “谢谢你,我的王先生。”


  你凑到中国boy的耳边小声说道。


  中国boy看着你笑了笑,而后也凑到你耳边说道。


 “不用感谢,我的王夫人。”


 “让自己的女朋友开心,是我的职责。”




※「lexburner」




 当蕾丝拉着你坐在电脑桌前,你是万万没有想到会跟你生日挂钩的。


  你看着屏幕上满屏的生日快乐,才反应过来是蕾某人的浪漫。


  “生日快乐啊!惊不惊喜,新不新鲜。”


  你看着弹幕上的祝福,身边的蕾丝,说不开心不敢动那是假的。


  蟾蜍王子也有浪漫的一面嘛。


  “你作为蕾丝丝老婆够有排面吧。”


  有一说一,这还真的是你第一次看到三百多万人同时给你庆生。


  虽然是云过生日,但蕾丝的那份心意你能明白。


  不然他也不会带动直播间里的人齐齐的刷“蕾丝丝老婆生日快乐。”


  能说出这种话的,估计也只有蕾丝了。


  “来来来,来吃蛋糕。”


  蕾丝像变魔术一般的从柜子里拿出一个小蛋糕,插上了蜡烛后递给了你。


  “许愿吧,今天有三百万个观众见证呢。”


  “我看老天敢不敢不实现你的愿望。”


  你看着面前为你义正言辞的蕾丝不禁笑了笑,而后开口说道。


  “我希望我和你可以永远不分开。”


  我希望我可以和蕾丝永远在一起。


  那个能给我意外小惊喜的男人,我太爱他了。


  你刚许愿睁开眼睛,便看到蕾丝一脸温柔的看着你,他清了清嗓子,而后轻声对你说道。


  “不用向老天许愿。”


  “我也会答应你的愿望。”

评论(10)

热度(3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