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灼-

“不是什么狐狸也不是神
是我找到了你”

<恋与F4+1>破镜重圆

  【老梗了 破镜重圆3k5+】


  【误会会有 但爱可以化解】




※「李泽言」




   你已经很久没有联系李泽言了。


  你觉得分开了就是分开了,没有必要再留着彼此的联系方式了。


  在这一点上你倒是比李泽言要决绝,分手之后删掉了他的微信,电话和聊天记录。


  也把李泽言从自己心里删除了。


  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想见李泽言,还是害怕再次见李泽言。


  是你自己觉得李泽言工作太忙冷落了你,是你提出的分手。


  现在也是你开始觉得后悔。


  一瞬间的小脾气却让事情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你也曾想过跟李泽言道歉,可是每每想到这件事,一句话总会从脑子里蹦出来。


  “李泽言会挽回一个伤透了他的心的人吗?”


  当然不会,至少你觉得不会挽留你。


  “老板,您明天还有一个合同要和李总签订。”


  消息来的意外,是安娜姐刚刚发给你的,你正准备像往常一样要安娜姐给自己顶包的时候,安娜姐却在消息栏输入着。


  “李总要你亲自去。”


  你拿着手机一时愣住,没想到这次李泽言点名道姓的要你去。


  “嗯,我明白了。”


  一大清早,你便拿着合同不情不愿的走到李泽言的公司。


  李泽言还是没有变,一如既往的还是那个沉着冷静的样子。


  但你却不知从何时起李泽言留起了胡子。


  在你的印象中李泽言是出了名的爱干净。


  不可否认,你心疼了。


  这个男人比你离开他的时候更加憔悴了。


  “来了,你坐吧。”


  座椅上的男人看到了你的出现不禁轻笑一声,你听着这熟悉的笑声,想起了很多回忆。


  记忆中的李泽言,比好像比现在的快乐的多。


  你习惯了他叫你笨蛋,李泽言开口说了句你还让你一时缓不过来。


  “李泽言,今天有什么合同?”


  你坐了下来,翻开了眼前的合同,映入眼帘便是四个大字。


  【爱意申请】


  你拿着这个申请,久久没有反应过来。


 “抱歉,我应该更多在乎你的感受的。”


 “我工作太忙没时间陪你是我的错。”


  你看着眼前这个男人一项一项的数落着自己的过失,你有一种释然的感觉。


  看来自己是不会错过李泽言了。


 “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该怎么挽留你。”


  “既然是因为工作开始,那么就以这个申请来结束。”


  李泽言递了一支笔过来,眼神温柔的看着你说。


  “笨蛋,答应我好吗?”


  “让我也可以拥有爱你的权利。”




※「许墨」




  说实话,自从你和许墨分手之后,你就很久没有在隔壁见过他了。


  许墨好像突然就一心扑在了研究上,你几乎是连着一两个星期没有见过他。


  不见更好,省得你再见到他不开心。


  嘴上明明说着自己不可以想他,可心里却又止不住的想念许墨。


  自己和许墨分手是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或许是因为许墨没有给自己过多的安全感吧。


  你见过许墨和许多女人谈笑风生过,尽管你知道这是许墨的伪装。


  但你还是会不可遏制的吃醋。


  矛盾越积越多,你终于在两天前跟许墨爆发了。


  你永远都忘不了摔门时许墨不舍的眼神。


  那一眼就直接把气头上的你给惹心疼了。


  但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你没办法把说出去的话再收回来。


  伤害了就是伤害了,这是事实。


  在你还在回忆过去的时候,隔壁突然嘭的一声响把你吓了一跳。


  听声音好像是酒瓶破碎的声音。


  你立马跑出家门,却意外的发现隔壁的门半开着。


  隔壁的主人正坐在一堆碎片之中。


  你站在了门口,看着里面失控的男人,满脸都是苦涩。


  坐在地上的男人好像感觉到光被遮住而后抬头看向门口,却意外的看到了你。


  你看到了许墨的眼睛里的光在一点一点亮起。


  但是他脸上的不可置信更为多一些。


  “今天的梦换了场景吗?”


  “又梦到你了,那今天还算是一场美梦。”


  你实在是忍不住,踢开了许墨身旁的碎片直接扑到了他的身上。


  怀里的男人明显一愣,就连抬起的手都有些微微发抖。


  “今天为什么就直接抱我了。”


  “往日的梦里你可没有今日主动。”


  “我不是梦境,我是我。”


  你抱着许墨不禁哭了出来,你仔细想想自己真的是亏欠他太多了。


  “抱歉,我来晚了许墨。”


  怀抱里的男人看着你笑了笑,而后闭上了眼说道。


 “你没有来晚,你来了就好。”


  “今天的梦太美好了,我可以一辈子不醒吗?”




※「白起」




  这是你最后一次看这条银杏手链了。


  你和白起分手了。


  那个在你生命里占过重要位置的男孩最终还是被你弄丢了。


  你害怕得到也害怕失去。


  白起的工作太过于危险了,你担心他哪一天就会丧失性命。


  你不止一次因为这个问题和他吵过架。


  你明明知道信仰对于白起来说意味着什么。


  可你那天气上心头,非要逼白起在你和信仰之间做个选择。


  白起停顿了一会,没有开口,于是你就趁着这个机会拿起自己的包就走。


  自己是太过任性,太过于自私。


  可是你也不知道该怎样才能挽回自己亲手丢掉的爱情。


  你只好眼不见为净的把手链扔掉。


  也算是和过去的自己和过去的爱做一个道别。


  你正魂不守舍的下完楼,却发现楼下的垃圾桶不翼而飞,看了看周围只好决定走到隔壁一栋去扔掉手链。


  但你却明显的感觉到有人在看着你。


  你眼神一慌,想立马跑回去,不料那人直接抓住你的手腕,恶狠狠的开口道。


  “哟小姑娘,这么晚还出门那就别怪我了。”


  你害怕的一时都不知道拿手机报警,下意识的便是一个劲的喊白起。


  原来自己在危难关头第一个想到的名字还是白起。


  “白起你来救我啊呜呜呜...”


  话音刚落,那男人刚准备伸手撩起你的衬衣却直接被打昏。


  你看到他身后是贴着创可贴的白起。


  他就像救世主一样出现在你面前。


  你看着他,一时哽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抱歉,我来晚...”


  你还没等白起说我,便跑了过去抱住他。


  该抱歉的人是我,不应该是你。


  “白起,我想你了...”


  男人明显没有想到你会这么说,抬起了手愣了一会而后摸在了你头发上。


  “我也想你了。”


  “以后遇到危险叫白起,随叫随到。”




※「周棋洛」




  你的超级英雄再也不属于你了。


  他本来也不属于你,他是国民偶像理应属于他的粉丝。


  你自己也知道,和偶像谈恋爱就要接受他并不全部的爱。


  可是你却止不住的贪心,你开始越来越在乎周棋洛,想要周棋洛多陪陪你。


  远哥倒是没有办法了,只好代周棋洛给你回消息,每一句都看起来特别不走心。


  那天你肚子疼,周棋洛正逢封面拍摄,于是把手机交给了沈远。


  你正一个劲的跟周棋洛诉苦,想要周棋洛能够安慰你,结果收到却是一句——


  “抱歉,棋洛在拍封面。”


  “他今天恐怕都没有时间理你。”


  周棋洛是深夜才拿到手机的。


  开屏入眼的便是他置顶的薯片小姐留下的一句话。


  “周棋洛我们分手吧,我受够了。”


  “远哥,怎么回事!”


   往日以表情管理出名的周棋洛也在看到了你分手的信息后不禁失了态。


  “那个,她今天下午发来消息。”


  “你当时正忙,我就实话实说了。”


  周棋洛拿着手机,不知道该怎么办。


  她想守护在心尖尖上的薯片小姐选择离开他了。


  你其实也不好受。


  你喜欢周棋洛一点也不比周棋洛少。


  但是你却贪心过头,希望他的爱只属于你一个人。


  你自己很识相,就算和周棋洛谈了这么久的恋爱,你也没有和周棋洛公开。


  周棋洛的公司警告过你,你和周棋洛谈恋爱都已经是他们最后的退步,公开是不可能的。


  于是当周棋洛问起你要不要公开的时候你选择了隐瞒。


  现在想想,其实也是自己不要的公开,也是自己觉得没有安全感。


  如果自己爱一个,就应该相信他不是吗?


  你看到了自己身后的大屏幕亮起,身后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周围零零散散的有路人走了过来,围在你的身边。


  无一不是为了屏幕上这个偶像。


  “能听得到吗,薯片小姐!”


  你听到了熟悉的声音,看着屏幕上的男人,感觉眼睛有些湿润。


  “很抱歉,今天没能及时顾及上你。”


  “但是,我知道现在的你绝对有在听我说话。”


  “现在我就要告诉你——”


  “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


  “我想要告诉全世界我爱你,你是我周棋洛的公开女友。”


  你捂住自己的脸,小声发笑了起来,你听到有人在你身后叫了一声薯片小姐,你抬起头转过身,便看到周棋洛站在你身后,对着你说道。


  “薯片小姐,愿意重新和我一起吗?”


  “以周棋洛女友的名义和我在一起。”




※「凌肖」




  你看着身边的座位,不禁愣了神。


  凌肖已经连续一个星期没有来上课了。


  一个星期前,你跟凌肖提出了分手。


  你太受不了他的孩子气,受不了他对什么好像都不感兴趣不在乎的样子。


  包括他对你也好像不在乎。


  你甚至于感觉你和他在一起成为男女朋友形同虚设。


  他好像跟你在一起之后没有什么太多的变化,该吃吃该玩玩,跟没和你在一起之前一样。


  你真的不知道在凌肖心里自己到底是个什么分量。


  或许只是一个在他低谷时期陪伴他的大姐姐?


  或许只是一个看起来傻傻的小女孩?


  或许在他心里是哪种身份都不可能是女朋友吧。


  哪怕是他提出喜欢你,哪怕是他想要追求你,哪怕是他跳级到你的班级。


  你却还自私的认为他给的不够多。


  你却还觉得他不够爱你。


  你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没有安全感,害怕凌肖对自己只是玩玩而已。


  毕竟对于一段你心动不已的爱情,比起得到你更害怕得到后失去。


  你一旦再陷在和凌肖的恋爱里,你怕你再没有机会脱身。


  你怕一旦付出全部的真心,最后就会舍不得凌肖离开。


 下课铃声响起,你清了清书拿着背包准备离开。


  心里却全部想的是凌肖。


  “我到底该不该继续喜欢你。”


  “你不喜欢我还准备喜欢谁?”


  你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回头一看,便看到站在不远处的凌肖。


  他穿着校服领着包,活脱脱像男朋友等女朋友下课一般。


  “你怎么来学校了?”


  “你觉得我为什么要来学校呢?”


  凌肖向你走了过来,敲了一下你的脑袋而后说道。


  “包给我。”


  “包?”


  你略微迟疑的把包递给了他,而后看着疑惑的问道。


  “你为什么来找我了?”


  凌肖接过了你的包,一手搂着你,一手拎着包说道。


  “再不来找你,我的女朋友就没了。”


  你在凌肖的怀里突然笑出了声。


  “某人的忧患意识还挺强?”


  凌肖会回来找你这件事的确出乎你的预料。


 你抬头看着面前的男人,心里满是对他的愧疚。


  是自己的自私和小情绪害了自己。


  明明凌肖这种男朋友在大街上打着都找不到好吧。


  “我不来找你怕你没人要。”


  行,我收回我的上一句。


  “凌肖...你!”


 你刚准备像往常一样怼他一句,却突然想到你和他已经分手了,没那个资格用这种语气跟他说话了。


  快要说出口得话硬是咽了回去,一时无语。


  凌肖看着你这样的反应不禁叹了口气,他用着略微委屈的语气对你说道。


 “没有给你安全感是我的错。”


 “但我也希望姐姐能够让我有机会做你的合格男友。”

评论(49)

热度(3455)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