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灼-

“不是什么狐狸也不是神
是我找到了你”

<某幻x你> 小马软糖

「 给女朋友@莫忘优里🌻 520的礼物」


「 祝大家520快乐呀❤️w」




  你的脾气不算是温和的。




  这种脾气的结果就是,你和某幻总容易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争吵起来。




  当然,在争吵中最先炸毛的肯定是你,某幻倒是每次吵架都在乎你的情绪,不会反驳的顺应着你。




  你有时候也挺讨厌自己的脾气的,明明你也知道就是一点小事,根本不足挂齿,可当自己遇到了那些小事还是会忍不住生气。




  你对此苦恼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今天的你又因为某幻递给你的筷子没有冲洗两遍而生气。




  你知道自己这样挺无理取闹,可你看着他把冲洗完一遍的筷子递给你的一瞬间,你就控制不住的生气了。




  怒气来的汹涌,你接过了某幻给你的筷子立马就拍在桌子上跟他说这双筷子没有洗两次。




  为什么又生气了啊!只不过是一双筷子没有洗两次嘛!自己干嘛那么不依不饶。




  你心里懊悔的这么想着,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你也没有办法让某幻忘记。




  “得嘞,小弟这就去洗筷子。”




  某幻还是一如既往的顺应着你。




  你却不受控制的越发变本加厉数落着某幻。




  “某幻我跟你说,你就是...”




  就是还没有说完,嘴里便措不及防的被塞入一颗软糖。




  “你干嘛?!”




  你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弄得没有了脾气,转而开始品尝糖果的味道。




  是你喜欢的可乐味,软糖的爆汁让你整个口腔都充满着甜甜的味道。




  貌似心情也没有那么差了。




 “小祖宗吃糖还生气吗?”




  行吧,某幻糖果攻击一波,撒娇攻击一波,任你以往脾气再差今天居然都一点没有怒气。




  你第一次觉得吃糖果居然可以这么神奇。




  “我好像没那么生气了,这个糖果好像可以控制我乱发脾气?”




  你问某幻还有没有多余的糖果,他却直接拿出了一大罐的软糖。




  软糖的造型是小马的样子。




  “是你的形象诶!”




  “粉丝送的。”




  面前的男孩把糖果递给了你,而后对你说道。




  “我知道你不是真的生气只是控制不好自己的脾气。”




  “生气的时候吃点糖果,或许心情会好一点。”




  于是你便和某幻有了一个约定,生气的时候就吃糖果,绝对不乱发脾气。




  事实证明这样做还是挺有效果的。




  小马软糖只要进入你的嘴里,无论是因为什么事情吵架你都不会像以前那样容易暴躁。




  你和某幻的感情也在慢慢升温。




  直到某日你吃完了最后一颗小马软糖。




  你知道,这不是什么好事开始的征兆。




  从某幻回来之后,你就开始有些许烦躁的感觉了。




  今天恐怕有一场吵架不可避免了。




  于是你又一次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跟某幻吵了起来。




  也不算吵,是你单方面说某幻做错事。




  话说出去的快,你反应也不慢,说出去那些难听的话之后立马挽回的说对不起。




  “抱歉某幻...我...今天的小马软糖吃完了。”




  我真的不是有意要说出那些话的。




  你走过去抱住他害怕他会把你刚刚那些不清醒的发言全部记在心上。




  他明明什么事都已经做的很好了,是你自己脾气古怪总容易挑刺。




  “刚刚是生气了吗?”




  “没有...还是有一点点吧。”




  你不可否认,你刚刚的确是因为生气所以才对某幻说了那些话。




  没有了小马软糖的魔力,你又变回了那个暴躁无常的野蛮女友。




  “你把我说的话放心上了吗?”




  “你的小马软糖呢?”




  你低下了头不好意思的说道。


  


  “吃完了...”




  也才半年左右而已,一大罐糖果就被你生气的时候一颗一颗都吃完了。




  如果不是有个计量工具,你都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容易突然发脾气。




  “你会不会觉得我不适合做你女朋友啊。”




  别说某幻会不会讨厌,你自己都讨厌自己。




  “不会啊。”


  


  “挺好的,我某幻挺喜欢的。”




  你抬头,对上的却是某个人笑的灿烂。




   “没有小马软糖没关系。”


  


  “生气的时候,还有小马在呢。”


 


   我会包容你所有的坏脾气♡.

评论(14)

热度(3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