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灼-

“不是什么狐狸也不是神
是我找到了你”

<恋与F4+1>无法触碰

 【是你死后以你的视角看男人】


 【纯刀 无后续 出刀就是因为叠纸没有跟我打电话(握拳】




※「李泽言」




  你死在了那个温暖的早晨。


  准确来说,你是死在了李泽言的怀里。


  癌症晚期还能怎么办,等死呗。


  至少你还是死在李泽言的怀里。


  你原以为死后自己会入轮回入阴曹地府之类的,没想到只是灵魂从身体里跑了出来。


  你就站在一旁看着前面隐忍着泪水的李泽言。


  他已经抱着你一个多小时了。


  期间无论有多少人劝他放手,他权当没有听到。


  你也就无助的看着他抱了你一个小时。


  你真的很想上去给他一个拥抱,要他振作起来。


  可你跑向李泽言的身边却触碰不到他。


  你看到李泽言渐渐从你冰冷的身体里抬起头,而后抱着你出了门。


  李泽言这是要去哪里?!


  你跟随着李泽言跑了一路,最后在李泽言母亲的墓碑前停住了脚步。


  李泽言带着不舍的眼神看着你,而后对他母亲的墓碑说道。


  “母亲你看到了吗。”


  “这是你未来的儿媳。”


  你站在一旁看着面前的李泽言,眼泪就顺着脸颊滑落。


  他现在真的让你好心疼,你恨不得现在就冲过去抱住他给他安慰。


  但是他看不见你,在他那里他以为你已经死去。


  “很漂亮很可爱吧,我也这么觉得。”


  这是你第一次听到李泽言这么认真的夸你可爱和漂亮。


  “李泽言...求求你不要难过了好吗。”


  我真的一点都不想看你难过的样子。  


  可他什么都听不到...


   “我想要把她埋在您身边。”


   “因为她和您都是我最爱的女人。”




※「许墨」




  你死于一场车祸。


  死前你还看到许墨推着你进了手术室。


  没过多久你就看到了自己的身体。


  你看了看自己,而后又看了看躺在手术室的那个人,思考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自己应该是灵魂从身体里走出来了。


  手术室红灯转为绿灯,一堆医生从手术室里走了出来,看到了许墨之后也只是叹了口气摇了摇头便走远了。


  你看到许墨跌跌撞撞的跑进了手术室。


  手术室上的你躺在床上安安静静,脸上还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


  可那也只是若有若无了。


  许墨便趴在你的病床一旁低着头。


  你不知道他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你也不敢去看他现在的表情是什么样子。


  你凑身向前想要给他一个拥抱安慰一下他,却发现自己的手直接穿过了许墨的身体。


  自己早就是一个魂体了,还怎么拥抱他呢。


  现在就连最简单的安慰你也做不到了。


  你就只能看着面前的男人头越来越低,而后发出微弱的哽咽声。


  这也是你第一次看到许墨这样。


  这样的让你心疼让你难过。


  “墨墨...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你别哭,我也舍不得你...”


  你就坐在许墨的旁边,他却无法看到你。


  也不知道你现在依旧在他的身边。


  你看到许墨从悲伤中缓缓的抬起头,握着你早已冰冷的手说道。


  “我的小姑娘,我很爱你...”


  “我的小蝴蝶,你的画家会永远爱你。”




※「白起」




  这是你第一次看到白起这么颓废。


  在你死去后的时间里,白起跟警局请了三个月的假期。


  你就看着他从一开始的悲伤到现在的不能释怀。


  哪怕三个月的时间一分一秒的在流动,好像也没有治愈白起心里的那道伤。


  你就在他身边安安静静的陪了他三个月。


  说实话,你也不想安安静静的陪在他身边,你也想在他难过的时候安慰他,在他开心的时候亲他一下。


  可每次的扑空好像都在提醒着你。


  你和白起是可望不可及。


  你和他有着最近的距离,也有着最远的距离。


  你只能待在心爱的人身边看着他为你一次又一次难过。


  这件事无疑对你也是一种折磨。


  “白起...我真的好想安慰你。”


  “我真的好想让你不那么难过。”


  可没有人听得到你的声音。


  白起还是沉浸在你死去的难过里。


  “三个月了...”


  你听到白起的声音响起。


  “我原以为我缓一段时间就可以忘记的。”


  你伸出了手想要抹去他脸上的泪水,却还是摸不着他的脸。


  “是我低估我对你的爱了。”


  “每当我想到你还是难过。”




※「周棋洛」




  周棋洛宣布了息影一段时间。


  具体是多久谁也不知道,就连周棋洛也不知道自己要休息多久。


  因为从你死去的那天后,周棋洛就再也没有办法真心实意的笑出来了。


  就算是营业式笑容,也在他的眼里看不到一点点笑意。


  他没办法欺骗自己很开心,也没办法欺骗粉丝自己很开心。


  于是他选择了息影。


  他辞别了沈远,自己一个选择了远行。


  你则是陪着他一路奔波。


  你看着周棋洛从中国跑到英国,又从英国跑到法国,每天都在逛着不同的景点。


  你原以为周棋洛是在靠旅游缓解他想你心情。


  后来仔细一想他去的景点,才反应过来是你生前想要去旅游的一些景点。


  你以为他是想遗忘你,他却只是想要找到带有你记忆的地方。


  好像他去到了那些地方,你就还在他身边。


  可现在在周棋洛身边的只有一盒骨灰。


  他背着这盒骨灰去了很多地方。


  最后停在了爱情海面前。


  那是你曾经说想要跟周棋洛结婚去的地方。


  你看着面前的男人,哽咽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洛洛,谢谢你带我来这里。”


  “我都看到了,爱情海很漂亮。”


  没有人回应你的话。


  但你已经满足了,哪怕没能和周棋洛结婚。


  你现在在他身边也够满足了。


  “今天的海很漂亮很蓝呢。”


  周棋洛打开了骨灰盒,看着盒子上面的照片说道。


  “薯片小姐,我到爱情海了。”


  “你还愿不愿意嫁给我...”


  


※「凌肖」




  在你死去之后,凌肖的反应正常的让你有点失落。  


  好像你只是从他的生命里走过了而已,而不是在他心头上留下了一块伤疤。  


  就算他现在还是你的丈夫,他也依旧日日酒吧蹦迪不误。   


  你就看着这个男人在你死后去live house每天蹦迪喝酒到凌晨好几点。


  说实话,你看到凌肖这个反应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难过。  


  是该开心他没有因为你而日日难过,还是该难过他现在日日开心呢。


  你就静静的陪在他的身边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或许只有在他夜晚一个人孤独睡觉的时候,你才能在他眼里看出一点点想你的样子。


  这是一个周末,凌肖没有选择去live house快乐,而且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出了门。


  你待在他身边好奇着他要去哪里。


  直到你看到了一排熟悉的墓碑,你才知道凌来到了哪里。


  他在你的墓碑前缓缓的单膝跪下。


  这是你第一次看到凌肖对于你的死做出反应。


  好像凌肖这么久的自我催眠就在看到你墓碑后瞬间瓦解。


  你看到那个男人在雨天里抱着你的墓碑泣不成声的说道。


   “刘春梅,我去蹦迪了。”  


  “你最讨厌的我喝酒蹦迪不回家了,我全部都做了一遍。”


  你看着凌肖的样子,伸出的手摸了摸他的头,却发现自己扑了空。


  你真的不忍心凌肖在你面前这样,你宁愿他每天吊儿郎当的也不愿意他现在这样难过。


  说到底,他没放下你,你没放下他。


  他可能舍不得忘不掉的还是你。


  你看到凌肖抬起来头,伸手摸着你墓碑上的照片说道。


  “姐姐,我都已经这样了...”


  “回来管管我,好吗...”

评论(78)

热度(1670)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