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灼-

“不是什么狐狸也不是神
是我找到了你”

<恋与F4+1>失忆症

 【男人们是间接性失忆✓】  


 【是刀 看反响考虑出后续(?】


 【这个是he后续——追妻火葬场 】


 【这个是be后续——火葬场追妻 】


※「李泽言」




  你刚刚接到消息说李泽言出车祸了。


  握在手里的手机就在一瞬间从手中掉落。


  你像疯了一般的立马跑去魏谦告诉你的医院。


  他在电话里告诉你李泽言出了很严重的车祸,希望你能去看看李泽言。


  你在跑去医院的路上一直在打最坏的打算。


  想着李泽言要是离开你了你该怎么办。


  你不敢去想,你不敢做这样的打算。


  眼泪顺着脸颊留下,一边抹着眼泪一边跑到了李泽言的病房门口。


  你咬了咬牙,推开了病房的门。


  你原以为李泽言会躺在床上不省人事,事实上他现在正坐在床上喝着水。


  你看着面前的男人不禁松了口气,而后笑着对李泽言说道。


  “我担心死你了,魏谦跟我说你出车祸了我就第一时间赶来了!”


  你带着委屈又撒娇的语气对李泽言说道,他却难得的没有回你的话,只是用一种你从未见过的眼神打量着你。


  是一种你从未见过的冷冰冰的眼神。


  “魏谦为什么把这件告诉你?”


  李泽言突然的开口让你措手不及。


  你抬头看着他的脸,懵懵得说道。


  “我是你妻子啊。”


  得到的回应却是李泽言冷冷的声音。


  “我不认识你。”




※「许墨」




  许墨已经很久没有来找你了。


  你有一个星期没有见到他了。


  准确来说是他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来你家找你了。


  你偶尔能在隔壁看到他两眼,但他却好像对你没有什么反应。


  这是你和他谈恋爱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他往常就算再忙也会顾及你的感受用一些闲碎的时间陪你。


  这次你和他却变的像陌生人一样。


  你不知道为什么许墨从上次bs的战斗中回来之后就变成这样了。


  你还是忍不住想念他的心,决定去他家问问原因。


  “许墨,你在家吗?”


  你站在门口敲了敲门,门内却没有人回应你,你叹口气从包里拿出了一把钥匙准备开门。


  “你有我家钥匙?”


 你刚刚把钥匙插入钥匙口,便被身后人的声音吓一跳。


  “我是你女朋友当然有你家钥匙啦。”


  明明你只是正常进入自己男朋友家,现在却仿佛像做小偷被抓到似的。


  许墨没有理会你的话,而后慢慢的走近你,而后一只手掐着你的脖子说道。


  “麻烦撒谎切实际一点。”




※「白起」




  白起已经去执行任务一周了。


  一周了,白起一点音讯都没有。


  以前就算发生了什么大事,也会托风跟你报平安。


  现在的平静无风让你更加担心。


  你在纠结之后,选择打给顾征询问白起的情况。


  “喂,顾征,白起现在怎么样?”


  你焦急的跟顾征询问着,得到的答复却是。


  “白起早就回去了你不知道吗?”


  “他没有跟你说吗?”


  他没有跟你说吗?


  是的,他的确没有告诉你。


  你连他什么时候回来的都不知道。


  “他没有告诉我...”


  “啊,那我不知道为什么...”


  “白起从医院里康复后就走了。”


  他受伤也没有告诉你...


  你就像个傻瓜一样什么都不知道。


  “白起!你在哪里!”


  你对着窗外大声喊道。


  记忆里的那个声音没有回应你。


  今天注定平静无风,你也不会遇到他。


  “遇到危险不要喊白起,喊警察。”




※「周棋洛」




  你再次看到周棋洛是在那个闪耀的舞台上。


  跟上次在病房里不一样,上次病房里那个脸色惨白病恹恹的少年现在在舞台上却神采奕奕。


  你不得不佩服周棋洛的营业能力。


  明明一周前才被剧组的吊灯砸进医院,现在都已经能在舞台上表演了。


  心里也在偷偷的为周棋洛高兴。


  “洛洛,你表演的很棒啊!”


  “嗯,谢谢你。”


  是一句很平淡的回答。


  他意外的没有叫你薯片小姐,而是称呼你。


  就连跟你回答语气,也和平常的语气差很多。


  “洛洛,你晚上可以跟我去吃饭吗?”


 “抱歉,我有很多通告。”


  你知道他今天晚上是没有通告的。


  他这般搪塞你让你不禁感到疑惑。


  什么时候自己的超级英雄变得如此冷淡。


  “我看了你的通告!你今天晚上没有安排为什么不陪我去!”


  “沈远。”


  周棋洛没有回答你的问题,而后叫来了沈远对他说道。


  “私生饭为什么也能这里来。”


  你没想到有一天你会成为周棋洛口里的私生饭。


  明明你和他是男女朋友啊...


  “棋洛...她”


  周棋洛没有让沈远继续说下去,而是对你说道。


  “你不配喜欢我。”


  


※「凌肖」




  凌肖就这么意外的在你生命里消失。


  明明每天都会上学的崽,现在却毫无踪影。


  你甚至有时候在live house都找不到他。


  你询问过工作人员,问她们凌肖的下落。


  可他们给出的答案也是不知道。


  “凌肖从上个星期后就开始不定期来live house。”


  你发誓,上周一定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让凌肖变成这样。


  可你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见上凌肖一面,而后问他为什么离开了自己。


  为什么作为他的女朋友却找不到他的人。


  你今天又一次浑浑噩噩的走到了live house。


  今天意外的人声鼎沸,你却毫不在意,在跟酒保要了一杯平常喝的酒而后你便坐下来看着舞台。


  舞台上没有那个你熟悉的人。


  你便低下了头,看着地面想着那个人。


  “接下来欢迎凌肖!”


  明明身边吵吵闹闹,那句欢迎凌肖你却听的清清楚楚。


  你一抬头,便看到了人群中的凌肖。


  他和往常没有什么区别,甚至更好看了。


  你恨不得现在就跑过去问他为什么离开你。


  你就直勾勾的盯着凌肖,一直到他的表演结束。


  灯光熄灭,你便立马跑到凌肖身边对他说道。


  “凌肖,你这段时间去哪里了,我很担心你。”


  男人刚准备离开的脚因为你而停顿,他回头看着你说道。


  “我认识你吗?”


  你听到凌肖这个回答一愣,而后开口说道。


  “我是你女朋友啊...”


 凌肖听了你的回答没有恍然大悟,反而嘲讽般的说道。  


  “麻烦您不要说胡话,也不要随便认男朋友,做您的男朋友,我受不起。”




       ——谢谢你们的喜欢呀❤️w

评论(217)

热度(3384)

  1.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